登陆 | 注册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首页
新闻资讯
权威解读
信息公开
廉政文化
公告公示
专题报道
互动交流
仪陇县:监督助力“阳光村务” 让群众明白给干部清白
日前,仪陇县以村务公开为抓手,在全县组织实施建起一面公开栏、交清一本明白账工程,进一步完善以规范公开事项、程序、形式、时限、范围和县、镇、村三级联动的村务公开规范化工作机制,整体推进基层民主政 …
更新时间:2017-11-27 10:25:14 | 点击:294次
嘉陵区:以“零容忍”态度正风肃纪
日前,嘉陵区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,再次释放了纠正四风顽疾一寸不让、露头即打、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。  今年以来,嘉陵区纪委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作风问题入手,以踏石留印 …
更新时间:2017-10-23 10:15:10 | 点击:147次
西充县:着力查处群众身边“四风”和腐败问题
没想到几年前的粮食直补款,现在还能拿回来。西充县车龙乡席家沟村村民感慨地说。今年3月,西充县委巡察组发现车龙乡席家沟村截留村民2010年至2014年惠农补贴资金25万余元用于抵扣各项集资款项。县纪委严 …
更新时间:2017-09-29 18:17:21 | 点击:278次
护航脱贫攻坚 高坪区纪委在行动
今年以来,高坪区深度聚焦、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,受到广大群众好评。今年9月,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测评中,该区人民满意度有所增加,在全市排名得到了提升。  家住走马乡平桥村五组,今年76岁的贫 …
更新时间:2017-09-21 16:41:41 | 点击:163次
嘉陵区:管住“小微权力” 增强群众获得感
侵害群众利益的苍蝇式腐败怎么防?小官贪腐如何避免?为整治微腐败,管好用好村级小微权力,嘉陵区积极探索,制定出台了《嘉陵区关于加强村级‘小微权力’监管制约实施方案》(以下简称《方案》) …
更新时间:2017-09-21 16:40:26 | 点击:125次
顺庆区:在解决问题中切实服务群众
你好,曾大姐,我是区纪委工作人员,主要是向你了解一下,你向区国土资源分局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了吗?  解决了!  你对他们的工作是否满意?  满意,我很满意。  这番对话是顺庆区纪委工作人员在区 …
更新时间:2017-09-21 16:39:09 | 点击:207次
危房补助金成了办公经费 三名村干部被查处
农村危房改造是农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内容,危房补助金的发放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住房难村民的深情关怀。但是,在蓬安县天成乡普陀山村,一些村民的危房补助金却被当地村干部以村里没有集体收入为由,收回 …
更新时间:2017-08-23 11:51:04 | 点击:99次
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
日前,营山县委书记黄金盛就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、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。  黄金盛表示,今年以来,营山县委采取了分解任务,强化认识,担当责任,健全制度,压实责任等 …
更新时间:2017-08-15 10:51:22 | 点击:212次

领导机构 - 组织机构 - 工作程序 - 工作报告 - 监督曝光 - 审查调查 - 巡视巡察 - 其他 - 友情链接

中共仪陇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仪陇县监察委员会 主办

地址: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8号行政中心三楼